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有源电力器材有限公司

电缆支架,镀锌电缆支架,电力支架,电缆沟支架,角铁电缆支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电缆支架VS电缆桥架之间的差别是什么?
新闻中心
电缆支架VS电缆桥架之间的差别是什么?
发布时间:2023-03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 
首先,电缆支架与电缆桥架它们两个的用途是一样的,都是用来敷设电缆线,电缆桥架由支架、托臂和安装附件等组成,建筑物内桥架可以独立架设,也可以敷设在各种建(构)筑物和管廊支架上,一般分为槽式.托盘式.梯架式.网格式等结构。而电缆支架一般固定电缆沟和隧道内电缆的敷设。
其次,它们的使用环境是不一样的,电缆支架通常用在地下管廊电缆沟和隧道中,建议一般是0.8m、1m左右的跨距.当电缆跨越距离较大时.就得用到电缆桥架了.常规长度为2米一条.大跨距电缆桥架更是可以达到3米6米以上.桥架的跨距长度大了,自然桥架的载荷能力比电缆支架更高。一般普通住宅.公建.工业厂房、钢结构建筑项目都是用电缆桥架。
此外电缆支架与在材质方面电缆桥架都是可以用钢制、玻璃钢或者复合材料制作的,用于满足不同防腐需求的场所使用。
电缆支架www.hbyydlqc.com
 
原文链接:http://hbyouyuandl.souke.org/news/itemid-2355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电缆支架VS电缆桥架之间的差别是什么?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